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标配多项安全系统 试油耗只有6L的雅阁锐·混动

2019-03-28 10:16:32 网通社

导读:标配多项安全系统,试油耗只有6L的雅阁锐·混动。

网通社汽车

谈起雅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中国市场打滚多年的它可以说是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而在上一年的4月份,它也正式迎来了第十代车型,一副颠覆以往的运动设计造型让不少正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心里种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其实雅阁在造型设计方面,真的具备很多吸引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独到之处。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配置与车价成正比关系,但是第十代雅阁却是一款能够将很多尖端配置下放的车型之一。譬如混动版本的雅阁仅仅是19.98万起步,而同样是油电混动的竞品车型凯美瑞双擎却是23.98万起步,接近4万的差价可以说是消费者选择雅阁的理由之一。

而这一次的试驾车型是高配版本,它的配置丰富程度可以说是处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能够满足到我们所有的用车需求。

 

至于发动机什么时候才会参与工作呢?

只有当时速超过70km/h以上而且负载很少的前提下,譬如在高速巡航下,发动机会通过离合器连接车轮,以最低油耗的工况驱动车辆。

切换到运动档后,雅阁还提供了声浪模拟的功能,但是音响所模拟出来的声音还是略显奇怪。

总结:我们总是说运动与舒适不可兼得,所以有不少品牌的都在这方面做加减法,而笔者认为雅阁聪明之处在于,它的底子依然是一款能够满足所有家庭所需的家用车,但本田却能在这个基础上赋予了它更多的属性,其实不仅仅雅阁这样,甚至连火爆思域也是同样如此。

在笔者看来,混动版本车型其中之一的优势在于油耗表现上,但它并非适合到所有的消费者,简单来说,购车后用车频率越强,混动版本所凸显的优势越明显;相反,假如你购车后用车频率不高,笔者还是建议你去考虑燃油版本车型,纵观整个配置表,笔者更推荐21.98万的锐·混动 2.0L 锐领版。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逸动XT 1.6L手动新潮型

酝酿质变 试驾比亚迪2019款宋MAX DM

推荐混动次顶配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购车手册

不限牌不限行还跑的远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