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同理念诠释运动 标致508L对比马自达阿特兹

2019-03-29 10:39:33 网通社

导读:不同理念诠释运动,标致508L对比马自达阿特兹。

网通社汽车

随着中国购车群体的年轻化,所有涉猎中国市场的汽车厂商都开始强调起“运动”属性,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马自达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但眼看同级对手纷纷转变风格,原先的合资中型车市场运动代表者阿特兹也就受到了不小挑战。而标致508L的上市也让法系车在这个级别再次引人注目,这款车很好的将运动细胞与浪漫气息交融起来。那么当阿特兹与标致508L相遇时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今天我们就来一场全面的对比。

 外观均体现了不同美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标致508L通过产品换代带给我们强烈的时尚及科技感,无论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诸多越级配置的加入以及车身尺寸的加长,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如果你追求科技又对外观比较在意,那么选它不会错;而阿特兹能够给你更纯粹的运动,除了配置不及对手那么丰富外,其它硬件都表现很出色,加之在这个涡轮增压当道的年代,如果你更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平顺性,阿特兹则是同级中相当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决定胜负的关键 测福特福睿斯 1.5L顶配

质感定义未来 爱卡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解读低配车 实拍逸动XT 1.6L手动新潮型

标配多项安全系统 试油耗只有6L的雅阁锐·混动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