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宝马3系领衔 上海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30:53 图片作者:猫哥

还有一周,2019上海国际车展就要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可谓看点十足,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等重磅车型都会在上海车展集体亮相,而从今天开始一猫说车会对上海车展做持续跟踪报道。今天猫哥就先盘点四款车展上即将亮相的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车型: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

亮点:全新家族外观,整体尺寸增加


3系是宝马在中国销售最好的一款车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它的换代自然备受关注。这次国产新一代3系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将于今年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老款,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在全新一代3系上进一步增大,大灯造型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再加上一些细节的处理,全新一代3系整个前脸比现款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3系同样提供长轴和短轴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了2961mm。相比现款3系长轴距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加长。

尾部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L型尾灯的设计,再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车尾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在设计上没有太多的惊喜,与现款相差不大。不过带有M标识的全新方向盘以及水晶造型的电子档把倒是带来了一些新鲜感,但与同级对手相比还是有些平淡。

加长的轴距使后排空间十分充裕,并且通过官图来看,全新一代3系后排还提供2个USB接口、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航空头枕,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能提高不少。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国产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

亮点:基于TNGA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外观风格


新一代RAV4荣放是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与现款完全不同的风格,借鉴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使其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

相比现款,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身和尾部的线条更为硬朗,尾窗的倾斜角度也更大,整台车给人很强壮但不臃肿的感觉。并且尾排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车尾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T型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数字显示后视镜、座椅通风、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RAV4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车型捷达VA3

亮点:捷达品牌首款轿车


捷达VA3是大众品牌“捷达”的首款轿车,外观与大众捷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前格栅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看上去要更有视觉冲击力。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采用卤素光源。

侧面的轮廓和大众捷达也几乎没有区别,没有过多繁杂的线条,车尾也同样是以简洁为主,没有像车头那样加入更多年轻化的设计,整体以稳重为主。

动力以及内饰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T和1.5L可选,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者6AT变速箱


车型: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

亮点: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


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沿用了海外版Q3的设计,并同样提供普通版以及S-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国产全新一代奥迪Q3前脸仍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多边形大嘴式设计,但相比于现款,前格栅尺寸更大,并加入更多圆形设计,比现款看上去要年轻、动感不少

既然是奥迪推出的新一代车型,那么作为“奥迪灯具厂”,大灯的造型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国产全新一代Q3的大灯采用不规则的设计,内部配有三条日间行车灯,再搭配动感的前脸,整个车头相比于圆润的现款要更加的阳刚激进。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Q3的长宽高分别为4481/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全新一代Q3的整体尺寸都有所加长。

全新一代Q3的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屏,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0.25英寸仪表+8.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10.1英寸中控屏供消费者选择,并支持手机互联、Wi-Fi热点等当下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3将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上海车展四款必看的热门车型已经给大家盘点完了,由于目前已知的消息太少,信息不是十分全面,不过网友朋友们不要着急,猫哥后期会对车展的热门车型做详细的图解以及车展现场直播报道,还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国产宝马3系领衔 上海车展热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4-09 08:3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