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菲斯塔”即将到达 现代新款领动更帅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17:04:54 图片作者:猫邦

说起北京现代领动,可能许多消费者会满脸问好?领动是什么鬼。

但是说起伊兰特,北京和许多城市的出租车,你应该就不陌生了。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在售的有三个车型,分别是伊兰特、朗动、领动,后两款车型其实就是伊兰特的换代车型。不知是北京现代太过懒惰,还是看到了伊兰特车系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还有残余价值,所以将后来的换代车型换个名字继续售卖,也就是今天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家族的三代同堂销售。

先说说新款领动(国外新款伊兰特),首先在设计部分新车菲斯塔靠近,整车设计风格更加激进,角度更加锐利,线条也更加锋利。

与菲斯塔相比,新车中网以及前大灯组更加舒展,观感上没有菲斯塔那种过于激进的感觉,但是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车,如此设计与同级更加中庸和舒适的风格走向相比,已经非常特别了。

作为一款新车,全世界各种照明系统都升级为LED光源的时候,新款领动也没有让我们失望,4颗带透镜的LED光源并列组成了整车的前照明系统。灯组上方的L型灯带则是车辆的日间行车灯,整个灯组系统科技感十足。

车辆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领动相比有传承,凌厉的双腰线设计,既不浮夸也不会过于低调,车顶线条则尽可能的向C柱靠拢,透着一股COUPE车型的味道。

多线条、多角度几何造型轮毂非常的漂亮,金属灰的涂装也采用了深浅双色搭配非常有设计感。现在推出的车型,要么就是纯多条辐铝合金材质,要么就抛光设计,过于平淡,新款领动的轮毂造型设计必须点赞。

其实不管是什么汽车,我们发现车辆设计越简洁,线条使用越少的那些车型,其实更加的漂亮耐看,而且这些车型大多都是出自名师之后,这就是大厂之作。

而新款领动的车型颇有这种出自大师之手的感觉,整个车尾虽简洁,但是横置线条搭配翘起的“鸭尾”设计以及后保险杠底部的黑色护板设计,通过撞色的点缀设计,盘活了整个车型的气息。

如果说前大灯组是炯炯有神,那么后尾灯组就是犀利有余。可以看到整个灯组与全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相近,边角部分都是比较锋利的设计手法,同时内部LED行车灯带造型像极了闪电,非常的动感。

新车的内饰部分相较于外观设计,个人觉得不够出彩,虽然各功能区域划分比较清晰,但是整个按键布局以及造型设计过于凌乱,没有一个统一的风格。

可惜的是全液晶仪表并未出现在新款车型之上,属于合资品牌车型中的常规套路,但是相比之下中国品牌车型更有竞争力

虽说,某些硬件配置新车碍于成本并未配备,但是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是很有诚意的,如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雷达巡航、并线辅助、行人监测防撞系统等功能均将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上。

动力部分,国外版本车型搭载有2.0L+CVT的动力组合。

而国内部分相信则依旧以1.4T/1.6L两款发动机为主,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还记得前几日上市的全新起亚K3么,价格公布后大家发现官方压根就没有推出手动挡车型。根据目前外媒透露的信息来看,新款领动或将延续全新起亚K3的套路,也将不会推出手动挡车型,以自动挡变速器为主。

总结:现代起亚隶属一个集团,而K3与领动(国外版伊兰特)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全新起亚K3中,就能看出新款领动将会作出那些改变,而全系取消手动挡车型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既可以说是遗憾,也可以说是进化。

对于新款领动来说,更明显的家族化设计,未带来新鲜的内饰设计,加上已经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动力系统,以及中国汽车市场今年的整体紧缩,可以说对现代造成了不小的打击。而新款车型能够为现代带来新生,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你期待新款领动么。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喜迎龙年“开门红”,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全国订单暴涨飙升

小“菲斯塔”即将到达 现代新款领动更帅了

一猫汽车网 2019-05-20 17:0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