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小改 现代领动燃油版/插混版7月上市

2019-06-26 10:14:08 易车

导读: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小改,现代领动燃油版/插混版7月上市。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现代领动燃油版及插混版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仅对细节部分做了调整,比如大灯加入了熏黑处理。其插混车型将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

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可以判断出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疑似进行了调整,前后大灯灯组内部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动。此外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插混版都在中网及大灯处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加运动。

新款领动车内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中控屏下方的区域对实体按键有小幅调整。此外,新车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手刹配置,同时疑似在电子手刹的后方加入12V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燃油版领动将搭载现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而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77.2kW。



编辑推荐阅读:

Born to Race 爱卡海外首试现代i30 N

搭载全新动力组合 试新款凯迪拉克XT5

抢先试驾别克昂科拉GX 谁说三缸不硬核

前路漫漫 无所畏惧 传祺GM8挑战别克GL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