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致富需要一款好轻客看看这些车主怎么说

2019-07-26 10:39:56 凤凰汽车

导语:致富需要一款好轻客看看这些车主怎么说。


不同性格的人群,有着不同的兴趣喜好,选车也是如此。潮流的年轻人大多情迷于跑车;爱旅游、爱冒险的人们则对SUV情有独钟;而爱生活、爱家庭的创业人士,则更青睐于经济实用的轻客。但如今市场上轻客越来越多,车型也是各具特点,那么在国内众多汽车品牌中哪款轻客更好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新世代全顺,选择它作为今天的主角,是因为它不仅品质出众,动力及安全方面也优于同别产品,可以说是轻客车型的代表。



国际品质 掳获人心

对于经常在外奔波的创业者来说,一辆好车不仅是为工作助力的工具,更是朝夕相处的伙伴,所以品质是他们非常注重的。新世代全顺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一款高端轻客,是基于“同一个福特”的理念指导,经由福特全球团队与江铃工程团队共同努力下而诞生的,新车融入了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以更领先的技术、更非凡的品质与更完美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驾乘体验。上市之初就凭借先进科技与出众品质,荣膺欧洲商用车领域的最高奖项“2007年度国际最佳商用车大奖”,随后销量更是一路飙红,而这一切都源自于新世代全顺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

“我周围很多司机朋友都开新世代全顺,都说很不错,所以这个品牌我还是比较信任的。之前也看过其它品牌的车,还是觉得新世代全顺开着又舒服又实用。” 一位新世代全顺的车主王先生如此说到。如今,新世代全顺已经陪伴王先生2年半,累计行驶里程接近8万公里,车况一直很稳定,这也说明王先生的眼光没有错。

澎湃动力 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新世代全顺作为国内欧系轻客领导品牌,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福特PUMA2.2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Ps,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为目前轻客行业动力、环保性能最佳的产品。更为关键的是,在保证高强动力输出的同时,该车还有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采用德国Continental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6速手动变速箱,大大提升了行驶舒适性和平顺性,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真正为用户做到了极致省油。



车主对这款发动机更是赞不绝口:“我买车希望可以家商两用,主要是拉货,所以动力必需够强劲,这辆新世代全顺拉着再多货物上下坡,都不用担心动力问题。我以前开个面包车,碰到路况不好的乡间小道车子就特别吃力,自从有了新世代全顺,不管遇到什么路况都能轻松搞定,真心帮了我不少忙。”这省钱又省劲儿的车子,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

多重安全配置 全方位立体式防护

除了动力有优势外,这款新世代全顺还特别安全。新世代全顺车身结构为承载式3H高钢性车身,十年防锈,是普通钢板强度的两倍,还使用了多支横梁增加车身强度。同时拥有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Bosch 8.0版ABS EBD等高科技配置,这些先进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控制车辆。此外,倒车雷达、四轮碟刹技术、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新世代全顺的骨架够硬,而且副驾驶可以选配安全气囊,再加上其它各种高科技安全配置,安全性大幅提升,开起来也更放心,感觉越用越满意。“是新车主赵先生对自己这款爱车的评价。没有好的安全性做保障,就真的不要说自己是一辆优秀的轻客,新世代全顺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最大化地保障人车安全,让车主创业路上无后顾之忧。

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面前的路都是艰难而曲折的,而对于那些能坚持下来并获得成功的人生赢家,不仅因为有亲人和朋友的支持,更是因为靠谱创业伙伴—新世代全顺能够一路相伴。未来,希望新世代全顺能够带给更多人更好的产品体验,助力更多的车主收获美好人生。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