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北汽昌河首款“国六”车型A6亮相西安车展

2019-07-26 14:48:13 汽车之家

导语:北汽昌河首款“国六”车型A6亮相西安车展。


7月3日,以“尽享新科技,开启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西安国际车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越野车、北汽新能源、北京汽车、北汽昌河等品牌参展,此次展出从整车技术、新科技应用到服务品牌全面升级,呈现出“高、新、特”品牌形象,集中反映了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厚积薄发的科技实力和产品向上、技术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态势。

其中,越级智能家轿——北汽A6国六版,作为北汽昌河首款国六车型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充分展示了北汽昌河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领跑行业的技术实力与最新成果。同时,选择西安车展首发亮相,也传递出北汽昌河对西部经济重地西安汽车产业突破式发展的信心,以及进一步开拓市场的决心。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北汽昌河吹响“国六”号角

为助力环保,实现节能减排,2018年6月底,生态环境部明确了各类车型实施“国六”排放的具体时间。自此,史上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就成了车市绕不开的话题。在此背景下,北汽昌河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北汽集团的大力支撑,率先响应国家号召,以深厚的实力走在行业发展前端,加快推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产品迭代与升级,抢占市场先机。

北汽A6(参数|图片)国六版是北汽昌河专门针对“国六标准”打造的越级智能家轿,基于北汽全新的M-trix 2.0平台,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层层把关,精益求精。它的亮相标志着北汽昌河在这场国标“换血”中已经整装待发,抢先打响布局“国六”的第一枪。未来北汽昌河还将在研发、品质、平台、网络、后台、市场、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力求成为引领“国六”时代的佼佼者。

瓷韵文化碰撞现代科技 北汽A6国六版展现非凡魅力

作为北汽昌河的首款“国六”车型,北汽A6国六版诞生于中国瓷都——景德镇,设计师将中国最负盛名的陶瓷艺术融于产品设计之中,使整车充满瓷韵之美。同时北汽A6国六版越级配备百度carlife和科大讯飞、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丰富科技配置,成为中国A级车的新标杆。

外观方面,北汽A6国六版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前格栅来设计,上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搭配全新的“CHANGHE”字母标,呈现出一种非常有个性的霸气。车身侧面肌肉线条强劲有力,充满了力量感,配合五辐花瓣样式轮圈,呈现出轿跑的风范,非常适合年轻人。

内饰方面,北汽A6国六版采用了黑红、黑橙、黑咖三种配色,更显得动感十足。时下最受追捧的三框架多功能方向盘配合9寸悬浮显示大屏,更具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也更加精致,展现出迷人风采。

空间方面,北汽A6国六版的长宽高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到2672mm,远超同级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宽适的内部空间,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环抱式一体座舱设计,为驾乘人员带来极度舒适的驾乘幸福感。

动力方面,北汽A6国六版搭载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8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

作为“国六”正式实施后的首个国际车展,西安车展宣告着“国六”将成为各大车企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北汽A6国六版的亮相是北汽昌河“国六”产品首次与消费者见面,相信这款新“国标”力作必定能抢占市场先机,为北汽昌河全面“国六化”奠定坚实的产品基础,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1.6L XL悦享版 全新轩逸购车手册

全网首测星途TXL 综合性能直逼领克01

踏上新征程 测试2019款红旗HS5四驱版

提升竞争力 测试2019款速派 TSI330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