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T-Cross Coupe 或将于2020年底推出

2019-08-09 13:57:35 爱卡汽车网

导读:大众T-Cross Coupe 或将于2020年底推出。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T-Cross Coupe车型或将于2020年底在海外市场推出。T-Cross Coupe外观将延续大众T-Cross车型,主要针对车身线条走向进行重新调整,毫无疑问这款车的到来将丰富大众现有SUV体系。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T-Cross Coupe延续了大众T-Cross设计,主要针对车身线条走向进行重新调整;

2020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上汽大众2019款T-Cross

上汽大众2019款T-Cross

  据了解,T-Cross Coupe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外观将延续大众T-Cross的设计,细节处或许会作出调整。另外,T-Cross Coupe将拥有跨界车的结构,更加倾斜的车顶和C柱应该会出现在车上。

上汽大众2019款T-Cross大众T-Cross

  动力部分,据悉,T-Cross Coupe在海外市场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1.5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仅提供前驱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SUV系列中的空白部分,跨界型SUV会在今后陆续登陆市场,而这款大众T-Cross Coupe就是其中之一,凭借大众的知名度相信这款跨界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紧凑型SUV之争 名爵HS对比别克昂科拉GX

兼顾拉人与载物 试驾瑞风M3 1.8L宜家版

三年花11.67万 新奥迪A8L用车成本解析

输赢只在保养间隔 科鲁泽/宝来养车成本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