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大陆集团子公司与百度合作自动代客泊车

2019-08-14 13:28:07 汽车之家

导语:大陆集团子公司与百度合作自动代客泊车。


近日,全球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Elektrobit(EB)与百度正式建立战略合作,EB将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CU(Apollo Computing Unit)提供底层软件技术支持。据悉,双方的合作成果将率先应用在自动泊车(AVP)功能上。

汽车之家

  ACU是百度面向量产的自动驾驶车载计算平台,也是Apollo企业版(Apollo Enterprise)最重要的量产产品之一,Apollo正在与包括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内的156个行业合作伙伴联合进行开发。

  EB是百度Apollo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之间也一直在进行着密切的深度合作。根据合作协议,EB将向百度AVP专用量产计算单元ACU提供其EB tresos汽车基础软件产品。EB tresos支持开发符合AUTOSAR标准的ECU软件,具备高级别的功能安全性,并且能够达到ISO26262 ASIL-D(D级为汽车功能安全最高等级)。通过EB提供软件方面的支持,使用百度ACU的厂商将能加快AVP商用的步伐。

汽车之家

  2019年7月,在“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就曾分享了AVP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在家庭或公司场景下,AVP系统可以在驾驶员下车后,在视距范围内沿固定路线泊车入位;在商场、医院等热门地点,车辆能够自动驶入停车场并自主寻找车位泊车;在实现智慧城市的机场等交通枢纽,驾驶员更可以直接在入站口下车,车辆沿固定路线自动驶向周边低热度停车场并自动泊车。

  Elektrobit总裁兼总经理Alexander Kocher称,中国是EB的重要战略市场,成为百度的合作伙伴并将EB的产品和经验带入ACU,将能加速Apollo自动驾驶的发展。据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自动驾驶量产和商业化负责人袁星透露,搭载EB tresos软件的ACU将会在2020年底投产。


编辑推荐阅读:

多半是为了酷 测试2019款雪佛兰创酷

爱卡汽车e XRing 几何A极限续航测试

管中窥豹 实拍长安CS75 PLUS 运动版

满满的档次感 新车开箱荣威MARVEL X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