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轿跑SUV预告图 明年夏发布

2019-08-21 11:34:37 爱卡汽车网

导语:英菲尼迪全新轿跑SUV预告图 明年夏发布。


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SUV车型的预告图,看来“QX55”真的来了,官方预计将在年内公布这款车的详细信息,而量产版本将在2020年夏季投放北美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这款全新轿跑SUV很可能是“QX55”;

量产版本将在2020年夏季投放北美市场;

预计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VC-TURBO 2.0T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轿跑SUV预告图 明年夏发布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该车属于轿跑SUV的车型结构,一条弧线勾勒出该车的车顶。据悉,这款新车或基于QX50车型打造,定位于一款轿跑式中型SUV。很多人猜测,该车未来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车型竞争,很可能定名为“QX55”。

宝马(进口)2018款宝马X4宝马X4

  官方表示,这款全新轿跑SUV的设计灵感取自2003年诞生的英菲尼迪FX(后更名为英菲尼迪QX70),作为跑车化SUV领域的元老之一,英菲尼迪FX车型的灵魂与精神也有望被这款全新车型延续下去。

奔驰(进口)2020款奔驰GLC 轿跑SUV奔驰GLC 轿跑SUV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这款全新轿跑SUV预计将搭载与QX50相同的VC-TURBO 2.0T发动机,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而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轿跑SUV是近几年在中国慢慢兴起的细分市场,嗅到了其中的甜头,许多汽车厂家都开始生产轿跑SUV,虽然不是销量支柱车型,但对于品牌的提升以及扩大市场覆盖是有很大帮助的。



编辑推荐阅读:

不单单是七座车 测试长安福特锐界ST

期待量产版本 简单试驾荣威RX5 MAX

强中自有强中手 试驾长安CS75 PLUS

百公里加速12.4 测试东风日产全新轩逸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