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博瑞GE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04 22:47:57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新款博瑞GE车型的部分官图和配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配置和动力部分做出调整,并新增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博瑞GE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吉利标志性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大灯组让前脸显得更加精致。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黑色吉利车标,并在现有配色的基础上增加更加年轻、动感的星夜蓝。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则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整车饱满、大气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博瑞GE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x1861x1513mm,轴距为2870mm。


内饰部分,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量镀铬和钢琴烤漆的运用更显精致时尚,同时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到位。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LED大灯、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性配置,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 MHEV轻混、1.5T PHEV插混和1.8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26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8T车型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轻混和插混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新款博瑞GE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8-04 22:4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