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究竟值不值得等 测试亚洲龙双擎旗舰版

2019-09-11 11:57:23 易车

导读:究竟值不值得等,测试亚洲龙双擎旗舰版。

在北美市场,亚洲龙一直都是比凯美瑞更高级一些的存在,它凭借着舒适、大空间以及丰田的工艺和品质,一直很受欢迎。而到了第五代车型,一汽丰田终于将它引入到了国内,在TNGA架构下,亚洲龙带来了全新的面貌,展现出了丰田旗舰级轿车应有的水准,并且它还带来了非常有诚意的价格。

而目前,通过我们的走访了解到,亚洲龙混动版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上市至今斩获了相当可观的订单数量,并且混动全系车型的订车周期都在3个月以上,说实话,多少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究竟它值不值得等,今天我们靠测试来说话。

加速测试:0-100km/h加速时间8.8秒

视频正在加载中...

刹车测试:100-0km/h刹车距离40.3米

视频正在加载中...

绕桩测试

油耗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4.27升

噪音测试



编辑推荐阅读:

我是S-Class” 2019款奔驰S 320 L

别妄想太多 试驾全新奔驰CLA 250前驱

存在即合理 海外测试奥迪SQ2 quattro

少年初长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15T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