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售44.39万元起

2019-09-24 11:27:16 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售44.39万元起。

  近日获悉,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现已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44.39-55.29万元

 

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 AWD 智远版 44.39
T5 AWD 智尊版 55.2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沃尔沃(进口)2019款V90 Cross Country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在造型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重点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变化,包括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沃尔沃(进口)2019款V90 Cross Country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近几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日趋多样化,国内旅行车市场也变得越发热闹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变化,自身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编辑推荐阅读:

土豪们的新选择 场地试驾丰田威尔法双擎

趁热打铁 实拍一汽丰田亚洲龙2.0L XLE

活力新青年 测试创界435T Redline CVT

运动王牌间的对决 别克威朗对比本田思域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