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新标品质如何?北汽新能源EU7成都车展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07:42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2019成都车展的开幕,各个厂家都将各家新车进行展示,北汽集团带来了旗下新款EU7汽车,该车除了换装了全新标识“BEIJING”,整体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型目前还是未量产状态,但是整车已经彰显出很强的现代感。外观设计采用北汽最新的设计语言。

外观整体样式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从车标到前大灯,再到保险杠夸张的造型,让人感觉它很有魅力EU7。

随着车型的发展,细节也在变化,车标LOGO就是其中之一,大气且符合整车颜值的方向才是目的。北汽新能源使用“BEIJING”标识虽然样式上很新颖,但是周围同色且尺寸略小并不是很明显。

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5mm/1835mm/1528mm,轴距为2785mm。但是从外观来看尺寸并不明显,轮毂的设计很炫酷,这样的设计很符合新能源车型整体的调性。

车身侧面搭配的标识并不多,只有前翼子板一个R550,从颜色来看有代表新能源车型的元素。

尾部造型相比前脸有些低调,但是宽大的尾灯又让整体尾部看上去很年轻,后保险杠也采用小幅度设计,并不夸张。

内饰的整体风格偏向于豪华,从方向盘就能看出,大面积采用银色镀铬装饰。除此之外,大尺寸液晶屏也很明显。

中控触摸屏功能十分全面,除了显示多媒体信息,还能显示目前主流的车联网及各种连接功能。如果能够将仪表盘也换成该尺寸,那车内的豪华感还会提升。

方向盘大面积采用镀铬装饰,银色材质衬托出质感,中间位置的LOGO也与前脸车标LOGO保持一个标识。如果方向盘能够将多功能按键区域进行扩大,使用起来会更加便利。

车内除了整体色调,座椅还采用一定纹路设计,并且棕色座椅颜色更显稳重。

虽然轴距达到了2785mm,但是第二排空间表现并不是很突出。第二排配有空调调节按键,并且座椅的舒适度很好。

打开后备厢,感觉第二排空间好像被后备厢占据了,从深度来看,空间很大,并且开口的设置也很高,有利于储物。

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能够爆发出218Ps的驱动电机,三元锂电池组,能够让续航里程达到460km。

车内挡把造型很别致,手感也很好,皮质包裹增加了细腻感。挡把左侧为功能区。下方配有杯架,自动驻车为驾驶者提供便利。

编辑总结:北汽新能源作为新能源车型的老品牌,陆续推出的车型在设计和品质上都有了一定保证。不仅续航能力更强,使用起来也更让消费者放心。此次北汽新能源EU7正式如此,虽然还未量产,但带来的实际感受确实能够达到主流的水平。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换新标品质如何?北汽新能源EU7成都车展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2:07: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