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未来or现在 车展实拍星途LX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3:56:32 图片作者:猫邦

在本次成都车展星途旗下LX在展会重磅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其超过4500mm的车长和超过1800mm的车宽都在告诉消费者,我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大。

同时在此次展会中,星途LX发布新车预售价为12.79-15.59万元,共四款车型,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目前,汽车市场中的产品设计有以保守实用为主,也有以科技未来为主的,而星途LX便是后者。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中网狭长,且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非常动感。

同时,由于前中网与前保险杠中间的空余面积较大,星途采用多条辐镂空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又非常有立体感。

此外,前方的摄像头以及底部的毫米波雷达说明,这款车型支持全景影像系统,以及可能会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

由于整个前中网使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此类风格。灯组内部为矩阵式LED光源,不论是视觉上还是夜晚的照明效果上,这款灯组都足以给个好评。

与整个前脸突出科技感与运动不同的是,星途LX的车辆侧面主要以突出力量感为主,车侧腰线若隐若现,并在后翼子板处汇聚为锋利的腰线,让整个车侧力量感十足。

此外,邦哥还发现一个细节,那就是星途LX车门底边为包裹式设计,这样在车辆通过泥泞道路后,下车时腿部不会蹭到泥土。这虽然是一个很小的设计,但却是一个很贴心的设计。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贯穿式后尾灯组成为了新车设计潮流。星途LX自然不能免俗,贯穿式后尾灯组与车尾多层次折线,打造出了非常有立体感的车尾。

整个后尾灯组为全LED光源,其中LED灯带在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清爽而不复杂。

未来、动感、科技,这些元素出现一辆车上绝对可以用丰富来形容。显然星途LX并不满足于此,除了营造以上元素外,运动也是星途LX所要表现的元素,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均是真的,在冬季都会“冒气儿”。

对于一款既要走向未来,又要在现阶段征服消费者的车型星途LX的内饰设计把握的刚刚好。双12.3英寸的大尺寸屏幕融为一体,仅这一项就让整个内饰加分不少。此外,多种材料和颜色的搭配,更是让星途LX的内饰显得科技、清新而不油腻。

在多媒体系统部分,新车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系统,该系统支持AR导航、人脸识别/支付、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而苹果CarPlay的配备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实用性更高。

整个多媒体还可以使用挡把后方的触控板进行操作,并搭配实体控制按钮,在实际操作时对新用户有着不错的友好度。

而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旋钮加触控的设计,温度显示在旋钮上方,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好处是科技感爆棚。

不过对于处女座来说,这些都是指纹收集器,使用多次之后绝对会让处女座用户抓狂,所以备一条干净的毛巾是非常有必要的。

虽然星途LX是一辆比较陌生的新产品,但动力是我们非常熟悉的1.6TG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97Ps,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动力储备绝对够用。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星途LX的变速器挡把绝对是邦哥见过自按钮式换挡机构之外最小巧可爱的设计。

总结:星途LX作为星途旗下又一款重磅车型,其定位低于星途-TX,较大的车身尺寸、丰富的配置以及其12.79-15.5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同时对于星途来说,更多的产品有助于其打造更强大的产品矩阵生态,对于星途品牌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都有着很好的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未来or现在 车展实拍星途LX

一猫汽车网 2019-09-05 23:5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