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蓝鲸+爱信动力更强劲 欧尚科赛GT将于9月1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3 20:40:01 图片作者:猫邦

欧尚科赛GT定位于中型SUV新车相较于现款科赛仅提供1.5T动力之外,新款车型将搭载长安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动力提升明显。

外观部分,新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辆前中网面积更大,同时内部矩阵式格栅更换为纯黑设计,灯组与中网相连,且灯组设计更加精致。

整车在尺寸部分有所提升,长度增加为4880mm。同时,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样式非常动感。

整车既然更名为GT,说明在设计细节上还是有提升的。车辆尾部后扰流板在高位刹车灯位置采用内凹设计,以利于理顺气流。后保险杠部分的排气为装饰,但是银色镀铬装饰让车尾看上去非常整洁。

内饰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对称式设计,大量的软质材料使得整个车内的质感提升明显。而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则是当下主流设计,该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识别率很高。同时,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8向电动调节、2向腰部调节、一键记忆等。

车内座椅布局支持多种布局形式,如2+3、2+2+3、2+2+2、2+3+2等,可供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除去在细节上的变化之外,新车搭载2.0T蓝鲸发动机便是此次欧尚科赛GT最大的提升,这台蓝鲸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3Ps,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器。

此外,新车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新车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同时欧尚X7也将开启预售。

评论(0)
上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蓝鲸+爱信动力更强劲 欧尚科赛GT将于9月1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9-13 20:4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