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 售价11.88-15.4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20:20:44

9月25日晚,东风启辰旗下的中型SUV——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新车为现款启辰T90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升级,以提升整车的品质感及市场竞争力。动力上,该车依旧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造型及车身轮廓上变化不大,但细节中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V-Galaxy”前脸,中网尺寸有明显加大,并采用了星空镀铬格栅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为大气、豪华。两侧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品质感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加入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与整车搭配十分协调,有效提升整车的气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高度分别有细微增长。

新款启辰T90在车尾部分变化十分明显,首先它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后尾灯灯组,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此外,后杠改为车身同色设计,两侧杠角区域的反光饰板从橫置改为纵置,有效提升车尾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款启辰T90与现款车型相比,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细节作出调整,使得内饰的精致感得到提升。其中主要变化包括新车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并且还加入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无线充电、LED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多种实用功能,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了十足进步,如部分车型加入了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符合潮流趋势。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90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新款启辰T90正式上市 售价11.88-15.4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9-25 20:20: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