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平民超跑”不再犀利 本田飞度新老对比

2019-10-29 14:03:31 网通社

导读:“平民超跑”不再犀利,本田飞度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本田飞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便宜、实用、耐操、改装潜力大”是它的代名词,还被坊间被冠以平民“超跑”头衔。除了超高的人气外,飞度凭借稳定出色的性能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保值率。然而,不久前广汽本田宣布目前在售的第三代飞度将不推出国六版本,并退出国六地区市场,不过就在2019东京车展上,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如期而至,那么新车与现款代号GK5的飞度有何改变,本期新老对比将为你抢先解开。

● 外观设计圆润更可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纵使对全新一代飞度外观非议再多,也难挡这款车未来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因为它的初衷并不是将“平民超跑”作为卖点,核心价值更多是可靠、实用、简单与保值,赛道那部分恐怕真的是偶然;所以第四代车型将风格从战斗转变成呆萌,其实并不会对其本质或者说根基产生影响,它依然实用可靠,所以对其未来市场前景,更多还是看好。



编辑推荐阅读:

熟悉又陌生的魂动 实拍马自达MX-30

萌车大作战 全新飞度PK丰田YARiS

又一款个性小型SUV 实拍体验宝骏RS-3

中国通”VS“懂中国途岳对WEY VV6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