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设计基本定型 奥迪2020款A3实车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9-10-03 09:15:48 图片作者:猫邦

在豪华品牌紧凑级市场中,奥迪A3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较好的用户口碑。虽然该车与同集团高尔夫使用同一平台,但是在豪华感和质感方面,均优于高尔夫。

此前已经曝光过不少关于新款奥迪A3的相关信息,但当时曝光的图片均使用重度伪装,许多信息无法确定。但近期外媒曝光了奥迪2020款A3无伪装测试谍照,基本上可以确定设计细节已经定型。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标志性六边形前中网面积更大,延续至前保险杠底部。而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为不规则五边形设计,与前中网一致内部为蜂窝状设计。而在灯组部分新车将继续配备矩阵式大灯,不过灯组造型更加偏平化,观感上更显凌厉。

来到车辆侧面,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侧,应该不会出现在量产版本上。车顶线条下压,腰线则平行贯穿车身侧面,搭配多条辐18英寸轮铝合金轮毂,提升新款车型的豪华感。

贯穿式后尾灯组已经成为当下新产品亮相时的标准设计,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各自车型独有的特点,这其实是病态的,争先恐后的模仿,并不能成就经典。

显然奥迪很明白这个道理,贯穿式后尾灯组目前仅在高级别的A7、A8等车型上配备,而2020款A3则依旧为传统式设计。但整个后尾灯组与前大灯组一致均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且内部更换为单条灯带设计,更加简约。

此外,整个车尾后风挡玻璃角度倾斜较大,更注重整体感。同时,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尺寸会有所增加,以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评论(0)
上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设计基本定型 奥迪2020款A3实车测试中

一猫汽车网 2019-10-03 09:1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