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原版引进国内/有望明年亮相 凯迪拉克CT4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08 22:52:27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CT4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全新CT4将在今年底接受海外用户的预订,国产版本则预计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从这张无伪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尾部右下角被遮盖的标识应该是上汽通用字样,这意味着国产版本CT4已经处于路测阶段。

从其他的伪装谍照中不难发现,测试车不仅在细节处都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轴距上也没有进行加长。参考CT4-V的车身参数,全新CT4的车身长度将大致与ATS-L相近。

如果凯迪拉克采用原版引进的方式,那么意味着CT4将与奔驰A级、奥迪A3等车型竞争,并成为唯一的后驱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全新CT5已于此前公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8—34万元。作为定位略低于CT5的车型,全新CT4的起售价则有望在24万左右。依照凯迪拉克一贯的优惠政策来看,如果新车的终端售价能够达到22万,那么将对豪华紧凑型轿车市场造成不小的的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原版引进国内/有望明年亮相 凯迪拉克CT4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0-08 22:5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