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主推1.5L DLX CVT尊贵型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0-31 16:43:56 图片作者:猫哥

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虽然北京现代近两年被自主品牌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但毕竟北京现代在中国深耕依旧,很了解国人的需求和用车理念,所以在产品力上依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而新一代ix25就是如此,其个性、潮流的外观和实惠的售价相信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4款车型买哪款最合适呢?猫哥就来帮您分析分析。


动力介绍

新一代ix25全系搭载一台Gamma II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虽然这套动力系统相比同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来说并不占有优势,但自然吸气与CVT的匹配十分线性,也能够更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比较适合居家务实的消费者。如果你十分在意动力,这台1.5L的发动机就不太适合你了。


车型:1.5L GS 6MT手动时尚型

售价:10.58万

推荐指数:推荐指数:★

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只有一款是手动挡,也就是全系最低配的1.5L GS 手动时尚型。如今自动挡已经成为了主流,再加上越来越拥堵的路况,如果不是非常热爱手动,真心没必要购买手动挡车型。并且1.5L GS 手动时尚型的基础配置并不丰富,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大屏、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实用配置均没有配备,因此猫哥不推荐购买1.5L GS 手动时尚型。


车型:1.5L GLS CVT智能型

售价:11.98万

推荐指数:★★★★

新一代ix25自动挡共有3款车型,最入门的是1.5L GLS CVT智能型。虽然是最低配,但基础配置比较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皮质座椅、10.4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常用的配置均有搭载,如果作为日常出行使用,这样的表现也足够满足需求了。不过ix25毕竟是一款定位年轻化的SUV车型,1.5L GLS CVT智能型的科技娱乐配置还是稍有欠缺,但值得推荐。


车型:1.5L DLX CVT尊贵型

售价:12.98万

推荐指数:★★★★★

1.5L DLX CVT尊贵型是猫哥最为推荐的车型,它比最低配贵了1万元,但配置增加了全LED大灯、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360°全景影像这些国人很喜欢也能用上的配置。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尊贵型还配备全新的智能网联3.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百度导航、QQ音乐、语音控制等功能,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只贵1万元,多这些配置,非常的划算,主推1.5L DLX CVT尊贵型。


车型:1.5L TOP CVT旗舰型

售价:13.68万

推荐指数:★★★

1.5L TOP CVT旗舰型是全系最顶配,价格比中配贵了7000元,配置上多了氛围灯、LED组合尾灯、多路况适应系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安全配置。对于一款售价13万多的合资SUV来说,能有这些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属不易。如果你注重行车安全,预算又充足,顶配也可以考虑。当然了,做到自己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

总结:虽然近两年韩系车的风头被自主品牌抢去了不少,但论产品力,依旧是韩系车的优势。这点从新一代ix25中就能看出来,即便是自动挡最低配,基础配置也十分的丰富,足以满足日常使用。而到了中配车型就搭载了很多国人喜爱的配置,例如全景天窗、全LED大灯、智能网联等,性价比非常的高。所以,如果你考虑一款造型个性,配置丰富,又有良好口碑的合资小型SUV,新一代ix25值得考虑,猫哥主推1.5L DLX CVT尊贵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主推1.5L DLX CVT尊贵型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9-10-31 16:43: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