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广汽本田皓影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0:42:04 图片作者:猫邦

在本次车展中,不少合资品牌“双车战略”的产品首次出现在了公众的眼前,比如广汽丰田全新威兰达。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则是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且两者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那么,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究竟实力几何,我们一同揭开它的面纱。

在整个外观部分,全新皓影在前脸部分使用了完全与CR-V不同的设计手法,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赋予了全新皓影更加棱角分明的风格,更加有型。前中网面积进一步缩小,两侧矩阵式全LED前大灯组平行与车头,并被宽大的镀铬装饰相连接,非常的动感。

整个前脸下半部分同样使用了许多矩形元素,底部进气格栅为亮黑色涂装,雾灯也升级为全LED光源,且雾灯区域线条一直延续至车辆尾部,非常有设计感。

如果你最先看到的是皓影的侧面,那么你很难区分两款车型的区别。主要差异是车辆底部的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且底部黑色线条贯穿车身直至车尾。

来到车辆尾部,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更加浓郁,基本上延续了CR-V的设计。后尾灯组依旧为全LED光源,且下半部分的L型更加锋利,更加的精致。

如果说官方在外观部分尽量做出了各自的细节特点,那么极度相似的内饰设计,还是会让人出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电子按键排挡等,都是那么的熟悉。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皓影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银色镀铬处理,中央扶手箱的设计也与CR-V有所不同。特别是座椅部分,全新皓影在靠背和座垫的中央使用了条纹设计。同时,全新皓影燃油版本采用机械式挡把,与混动版车型有所不同。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皓影搭载的依然是那套我们熟悉的动力组合。燃油版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全新皓影混动版则采用2.0L i-MMD混动系统,其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

最后: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在设计上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质感营造,但是在大体部分基本与东风本田CR-V一致,也是算是既保留了本田原本的 味道,又再次基础上进行了创新。

同时,东风本田CR-V本身就有着非常多的用户,广汽本田皓影究竟是兄弟分一杯羹,还是一同抢占同级别车型市场份额,非常让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2019广州车展广汽本田皓影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0:4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