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实拍一汽-大众迈腾GTE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3:08:34 图片作者:猫哥

近两年,国内新能源市场愈发火爆,通过全国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1-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为82.3万辆,同比增长16.6%,新能源汽车肯定是未来的趋势。一汽-大众自然是明白这一点,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迈腾GTE正式首发,新车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百公里油耗仅为1.8L。接下来,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快速了解一下。


外观

从外观来看,迈腾GTE与新款迈腾基本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迈腾GTE的雾灯区域重新进行了设计,加入了“C”型日间行车灯,更有辨识度,而这也是未来大众新能源家族的特征。

迈腾GTE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再搭配大量镀铬材质,整体看上去很有档次感。格栅左侧还镶嵌了“GTE”标识,凸显出其身份。

迈腾GTE侧面也基本与新款迈腾保持了一致,依旧是修长、稳重的风格。轮毂是最大的区别,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双色设计,造型比较独特。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韩泰 Ventus S1 evo2,尺寸为235/45 R18。

同样的,车尾也基本与新款迈腾如出一辙,也将“MAGOTAN”移到了车标下方,看上去的确高端大气上档次。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点亮后呈现出三个“L”,很有辨识度。


车内

内饰依旧是大众T字形设计,缺乏新鲜感。并且配置也不如新款迈腾,仪表盘还是采用的传统样式,这点很难吸引到年轻消费者。不过好在大家十分关注的石英表在迈腾GTE上得到了保留。

迈腾GTE的轴距达到了2871mm,后排空间十分充裕,足以媲美中大型轿车。并且后排两侧座椅配备了可调节护翼的头枕,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档次感均得到提升。此外,后排不仅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220V电源,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美中不足的是,后排中间地台凸起较高,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

虽然是插电混动车型,但后备厢的空间表现也同样优秀,内部十分规整。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迈腾GTE的插电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电动机最大功率11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为400N·m。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6km,百公里油耗仅为1.8L。关于迈腾GTE的更多信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9广州车展:实拍一汽-大众迈腾GTE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3:08: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