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下纯电动小型SUV 启辰T60 EV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00:21:50 图片作者:猫新

此次2019广州车展上,启辰展台亮相了旗下纯电小型SUV—启辰T60 EV,新车将在今日上市。启辰T60 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帅气的外观设计变化不是很大,作为纯电版本车型,如果在外观细节位置增加EV车型标识就更加完美了。

侧身看上去最为帅气的细节位置就是轮毂的造型,相比车身腰线显得更加年轻化。可能是定位小型SUV的原因,腰线造型并不明显。

内饰中控位置超大的液晶屏十分显眼,不过视觉效果上又有些突兀,中控台整体倾斜角度很大。屏幕下方的造型却带有几分层次感。

该车将搭载由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虽然续航里程还未公布的,但是从现阶段整体续航来看不会很低,大家不要着急,新车即将上市,详细参数一猫汽车会第一时间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旗下纯电动小型SUV 启辰T60 EV将于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00:21: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