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多版本布局 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将于下周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17:21:33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五菱旗下的全新产品,五菱宏光PLUS在今年10月份推出了7座和8座版本车型。随着多版本布局,下周有望上市五座版本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车型一直在同级别有着较高的品质,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五菱宏光PLUS外观设计前卫,红色车标LOGO有着很高的识别度。多版本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

车尾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mm/1840mm/1810mm,轴为2800mm。车尾整体的样式也很耐看,细节的设计也很精致,推出的五座版本在乘坐空间上有着很强的优势。

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内饰搭配8寸液晶屏,并且中控台也采用一定造型设计。即将上市的五座版则采取“2+3”座椅布局形式,空间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第二排和后备箱。

五菱宏光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7.3L。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等多种安全配置,让行驶更加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多版本布局 五菱宏光PLUS五座版将于下周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17:21: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