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综合工况续航均超400km 三款纯电动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1 17:21:00 图片作者:猫七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不仅催生出了一大批的新势力造车品牌,同样也让大批的自主及合资厂商加快了推出纯电动产品的步伐。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纯电动的小型SUV

广汽本田VE-1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之一,本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VE-1应运而生。

广汽本田VE-1以全球车型缤智为原型车,在外观上自然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整台车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运动,车身上点缀的蓝色元素更强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内部分,VE-1同样与缤智保持了较高程度的一致,不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更是引入了许多蓝色饰条,看起来更加年轻。

机械+液晶的组合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并提供了6种颜色的氛围灯。8英寸的中控屏在显示效果和流畅度方面的表现不错,支持蓝牙、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VE-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高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6kWh,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1km。


长安E-Pro

作为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纯电动小型SUV,E-Pro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长安CS15有一些相似之处,不过诸多细节元素的点缀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灵动。

新车的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我们熟悉的家族式设计,非对称式布局偏向主驾驶一侧,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值得一提的是,E-Pro在车内采用了荧光绿点缀并运用了大面积的纤维软质材料,堪称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

长安E-Pro采用的是11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对于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导航、蓝牙、天窗、自动大灯、电子档把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E-Pro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将搭载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1km。


广汽传祺GE3

广汽传祺GE3算是自主品牌较早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在路上的可见度也相对较高。在经历了2018年的改款之后,GE3也在今年11月迎来了第二次改款。

广汽传祺GE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Low-Poly”低多边形的主题,整台车运用了大量的三角形及多边形元素,看起来非常简洁、时尚。相较于凌厉的前脸和车侧造型,车尾部分则相对低调了不少。2020款车型增加了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内饰部分,2020款广汽传祺GE3大体布局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中控部分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如:优化物理按键、调整出风口位置等,以达到更加简洁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等实用性功能。此外,新车还将8英寸的中控屏升级成了10.25英寸,并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2020款车型电池组的容量缩减至了48.39kWh,能量密度则有所提升,NDE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0km。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综合工况续航均超400km 三款纯电动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1 17: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