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熟悉的味道新装扮 新迈腾家族北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20:56:07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首发新作,新迈腾家族在广州车展期间已闪耀亮相,让“爱豆”们可一睹为快。在12月18日晚的北京,新迈腾家族带领新迈腾及新迈腾 GTE 两款车型,举办了一场以“驾驭智慧,领创未来”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开启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智能汽车新篇章。新车价格区间18.69-30.99万元。详见下图。

新车型搭载的 GTE、众行家、IQ.DRIVEG 和 IQ.LIGHT 四大硬核科技散发十足魅力,吸引着媒体和广大用户的关注。

本次重点介绍一下两款车的变化和亮点。新迈腾家族中的新迈腾及新迈腾 GTE 两款车型定位中型车,新迈腾的长宽高为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而新迈腾GTE长宽高为4865/1832/1449mm,轴距2871mm,整体空间依然保持车型以往的宽敞度。


迈腾GTE后排

迈腾后排

外观

迈腾燃油版车型新增海豚蓝(blue dolphin)及利比里卡棕(Liberica)两种车身颜色;迈腾GTE是采用大众新能源经典的蓝暮色(Blue Dusk)车身。

迈腾在外观上做了优化的设计,比如在车灯组件造型(头灯、日行灯、矩阵式大灯)、液晶仪表和尾灯组的设计上都是年轻化的元素体现,还有侧面标牌的氛围灯、照地灯等,这些细节的变化使新迈腾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也突显了整车的科技感。

迈腾GTE:前中网、侧面、尾部增加的GTE标识和车侧照地氛围灯,加上插混版专有的涡扇叶片设计风格轮毂,从外观方面就容易让人联想到这不是一台普通燃油版车型

迈腾家族车尾MAGOTAN标识也都重新安放在尾标下方;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都做了全新设计,三个双回旋镖式灯带朝向为一上一下的样式,特别在晚间具有极高辨识度。


内饰

迈腾新迈腾采用的是更具科技感的液晶仪表。左侧显示水温表和转速表,右侧面显示时速表和油量表。中间区域显示车辆常规信息,较符合大家的视觉习惯。

迈腾GTE:采用的是GTE专属机械加液晶仪表、双炮筒的组合看起来运动感更强。左侧仪表大圆区显示新能源(电动)信息,有绿色标记的"CHARGE"能量回收显示区。蓝色标记区域为输出能量"0-5"的经济行驶区。常规转速表被融合到了"新能源表"区域。右侧显示时速表和油量表依然不变。车辆基本功能设置是在屏幕中间液晶区域。

迈腾家族车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在配置方面做了提升,更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后排舒适型头枕等内饰设计也都一并奉上。


动力

迈腾延续大家熟知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有3种动力供选择: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搭载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GTE: 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三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代号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7秒。而配备的13kWh电池组,可纯电续航56km。


科技配置

迈腾家族配备全新人机互联系统,一系列车联网服务可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比如导航、订餐及语音交互等功能。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电动后尾厢、30色内饰氛围灯、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Dynaudio音响等。

希望以上的总结对大家选车会有所帮助,详情还请到店实车体验,愿新迈腾家族能进入你的备选之列。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熟悉的味道新装扮 新迈腾家族北京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20:56: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