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情之后再推中型SUV 吉利全新车型VX11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5:20:27 图片作者:猫邦

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至今,不断尝试触顶,却又不断失败。成长总是伴随着艰难,吉利汽车更是如此。

当年,国内消费者从不信赖自主中型轿车,吉利让博瑞摘下“最美中国车”称号。而在中型SUV市场中,吉利也是碰了一鼻子灰。

记得2014年,吉利首次尝试推出自主中型SUV——豪情SUV,这是基于吉利在2009年推出的帝豪EMGRAND车型打造。

在当时,吉利豪情SUV售价区间为12.29-15.29万,国人并不认可自主车型的状况下,吉利这步棋走的异常艰难。在推出2014款、2016款车型之后,这款自主中型SUV悄然退市。

现在,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最有价值品牌,以及资产、技术、资源最为雄厚的吉利汽车,在整合沃尔沃的优质资源之后,亮出“领克”这张王牌,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论是对吉利品牌价值的提升,还是在国际市场中的影响力方面,吉利是那个标杆般的存在。

现在的吉利,绝对有实力触及中型SUV这个市场。而近期曝光的VX11(内部代号),就是吉利重新征战中型SUV市场的又一力作。

根据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部分将吉利旗下车型的特点集于一身,且标志性的“涟漪”前中网重新进化。在车身侧面,看到了吉利icon的影子。相比之下,车辆尾部的设计更有看点,两侧后尾灯组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并从边缘处向下扩散,既有层次感,又提高了车尾的视觉高度。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组、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等。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根据目前吉利旗下车型动力系统的搭配来看,1.5T车型或将提供48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届时这款全新中型SUV将成为广汽传祺GS8、荣威RX8的直接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豪情之后再推中型SUV 吉利全新车型VX11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5:20: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