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亮相 配备运动套件

一猫汽车网 2020-01-12 21:02:00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国产版两厢思域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并采用运动风格套件。动力上则与三厢版一致,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思域两厢版的前脸造型与现款三厢车型基本一致,前者还提供了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包围套件,使其看起来更像是思域Type-R。与之配套的还有视觉效果十分激进的红色前唇装饰、灰色涂装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

思域两厢版的尾部造型同样十分夸张,与传统两厢车不同的是,思域两厢版的尾部造型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尤其是尾部的小尾翼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十分独特的中置双出尾排布局,战斗感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思域两厢将沿用现款三厢车型的动力布局,全系车型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3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亮相 配备运动套件

一猫汽车网 2020-01-12 21: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