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少数人的大玩具 全新宝马X5 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03 21:00:13 图片作者:猫新

宝马X5一直是宝马家族中大型SUV的高销量车型,无论是品质还是稳定性都得到消费者认可,相比同级别车型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如今,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宝马将上市全新X5 M车型,预售区间在150-160万元。

就算定位在中大型SUV中,宝马X5外观设计也很匀称,前脸与整车比例很协调,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

此次全新宝马X5 M前脸不仅使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还融入很多黑色漆面材质进行点缀,让整车在运动感上更符合宝马M家族车型

包括轮毂在内,外观细节大多数元素都让整车体现出M家族系列车型,而内饰也是如此,方向盘较小的M标识就不说了,挡把以及前盖板都有着诸如此类的元素,这些细节都是购买它的消费者愿意看到的。

全新宝马X5 M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会推出两种不同调校风格的车型,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60kW,最大扭矩是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s。

作为宝马旗下大尺寸SUV,宝马X5一直热度很高,但是对于性能版本车型在销量上并不是很高,原因在于较高的售价以及同级之间的竞争,同样的售价选择的车型并不在少数。不过,能够给你M家族的驾驶乐趣和不到4s的加速成绩,相信选择它也不是没有理由。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少数人的大玩具 全新宝马X5 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03 21:0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