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语言贴近索纳塔 现代新款伊兰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22:50 图片作者:猫邦

现代全新索纳塔已经亮相,不论是设计语言,还是动力和底盘的表现,都让人非常的惊喜。

目前国内在售领动,也就是国际版伊兰特,作为曾经的当家花旦,如今销量下滑,官方自然需要对这款车型进行升级。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伊兰特已经在处在紧张的测试当中。此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款伊兰特的渲染图片,设计语言非常靠近大哥索纳塔。

测试车型虽然使用了重度伪装,但根据车辆腰线、车顶线条、前脸底部轮廓还是能够看到,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关于动力部分,根据曝光的信息,现代新款伊兰特将会搭载新的1.2T和1.6T发动机。并且,官方还将会推出混动版本和高性能N版本,新款车型预计将会以2021款车型身份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设计语言贴近索纳塔 现代新款伊兰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2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