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低调内敛/稳定可靠 最合适父辈们的四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0-02-22 13:56:35 图片作者:猫教授

笔者的父辈们大都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末,这代人普遍的共性是在购买物品时,喜欢选择低调内敛、经济实惠往往都是货比三家。但在如今的车市中,年轻消费者的占比越来越重,各大厂家也都在向年轻化、运动化靠拢,这对于父辈们的消费者而言会产生一定的困扰,不知该如何选择,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适合父辈们开的车。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在国内市场一直属于叫好不叫座的典型案例,其实进口车型的身份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系四驱的配置,对于20万元出头的价格来说,不应该是这个表现。究其原因,外观以及内饰过于老派的设计不太讨现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但是这恰恰符合我们父辈的审美标准。

动力方面,新森林人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入门的2.0i车型搭载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对于父辈们而言,斯巴鲁的低配车型足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高配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对于中老年人来说略微有些繁琐的驾驶模式切换会造成不必要的烦恼。

沃尔沃S90

我们从沃尔沃官网了解到2020款沃尔沃S90的价格,新车推出6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高功率版发动机,售价为37.29-49.59万元。

目前,沃尔沃S90在一些地区的优惠力度十分可观,最低配车型的裸车价格已经下探到28万元左右,对一款豪华品牌的C级轿车而言,这个性价比绝对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其次,沃尔沃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也更符合中老年人的审美。

凯美瑞

第八代凯美瑞是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但是换代后的凯美瑞并没有忘记初心,虽然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运动版车型,但是依然保留了稳重大气的豪华版,依稀还能看到第六代、第七代凯美瑞的韵味。

内饰部分全新凯美瑞也为用户带来新的价值体验,大量皮革材质加入,触感和视觉效果都能令人满意,装配工艺也达到了丰田最高的水准。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捷达VS5

JETTA捷达,大众汽车子品牌,去年2月在德国狼堡正式发布。旗下定位为紧凑级SUV的捷达VS5售价为8.48-11.28万元。

捷达品牌有着自己单独的一套家族化设计语言,捷达VS5前格栅均是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但整体还是能看出一丝大众车型的影子。

捷达VS5的内饰可以说是典型的大众“没区别”风格,不过好在控制区域以及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为内饰提升了一些档次感。但受制于成本原因,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

动力方面,捷达VS5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在最后:
上述推荐的四款车型,虽然价格、定位、车型类别各不相同,但有一样它们特质高度统一,那就是品牌低调、稳定可靠。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人们,早已过了追求焦点、华而不实的年龄了,一台稳定可靠的家庭用车才是最适合他们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低调内敛/稳定可靠 最合适父辈们的四款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20-02-22 13:56: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