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马力提升25Ps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1:57:26 图片作者:猫教授

高尔夫GTI作为性能小钢炮的标杆车型,这么多年来一直被车迷津津乐道。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新车外观延续第八代高尔夫造型,只不过GTI的元素让该车更加激进。动力上,第八代GTI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升至245匹,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5匹。

外观方面,MK8 GTI真的挺惊艳的,前杠上的点状LED日行灯非常有辨识度,前大灯上方一条红色的装饰线凸显了GTI的身份。车标都换成了大众最新扁平化的设计,蜂窝大嘴加上贯穿车头的大灯,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宽。

侧面造型,第八代高尔夫GTI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刀锋式轮毂,尺寸依旧为18英寸。尾部的造型相对变化不大,最明显的改变来自于GTI的标志转移到了LOGO的正下方,这也符合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

内饰的改变也是翻天覆地,不过从笔者个人角度来看有些过于平庸,少了以往GTI车型的特立独行,好在一体式座椅的设计感还不错。方向盘的造型也换装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但是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这款方向盘的造型与全新迈腾没什么变化,但整体的内饰做工和配置相比老款车型得到了提升,例如新加入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依旧搭载大众品牌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上调至245Ps,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造型的排档杆和普通高尔夫相同,整体非常精致,下方为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整体非常简洁。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马力提升25Ps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1:57: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