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推星河版/星云版 雪佛兰畅巡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4:47:05 图片作者:猫教授

2月20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跨界轿跑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410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作为雪佛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的重要性不言而言,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到底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雪佛兰畅巡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镁蓝、铂白、钛灰以及锌蓝四种车身颜色,以及氢蓝(新能源专属配色)、碳黑两种内饰配色。

新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三电系统质保(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8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此外,雪佛兰畅巡还提供多种购车优惠政策,例如:0首付购车,租赁试用期3年;还可享24期免息,置换购车最高可享8000元补贴;购车即享2年免费充电权益以及购车就送免费充电桩

在外观造型部分,新车延续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拥有强烈的科技运动风格。其搭载的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可提供虚拟钥匙、远程操控、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而且,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自动空调、PM2.5过滤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新车尺寸达到了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虽然车身造型有别于一款传统SUV,但这个车身尺寸以及轴距应付日常家庭需求还是很宽裕的。

动力上,新车最大续航里程410km,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电耗13.1kW·h,直流快充时间40分钟80%。此外,雪佛兰畅巡还提供经济、普通、运动3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3档能量回收模式。

雪佛兰畅巡一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星宇版四款车型。最低配的星享版车型,在动力部分相比其它车型并没有区别,主要差异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LED前大灯、自动大灯、17英寸轮圈、皮革座椅、倒车雷达、8英寸触摸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联网以及导航等功能。可惜的是缺少了国内消费者喜欢的、天窗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星河版比星享版车型贵了5000元,在配置上也多出了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以及照明灯等配置,笔者认为多出来的这些配置相比两款配置的价差而言,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星云版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相比星河版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头部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道偏离预警以及10.1英寸触摸屏。笔者认为多花费1万元获得这些配置还是值得的,毕竟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一些功能后期加装的难度较大,如果预算充足,星云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顶配的星宇版比星云版贵了5000元,配置上仅多出了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泊车等功能,大都是一些锦上添花并非雪中送炭的配置,虽然仅仅比次顶配贵了5000元,但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写在最后:

综上所述,笔者最为推荐雪佛兰畅巡的次低配星河版以及次顶配星云版,如果对配置上没有过高需求的话,次低配的星河版足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16.49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尺寸接近中型的SUV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您对价格不是特别敏感的话,售价17.49万元星云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于价格比较敏感在意的话,全系的最低配星享版也可以考虑,毕竟雪佛兰畅巡全系标配的配置还是蛮厚道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推星河版/星云版 雪佛兰畅巡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4:4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