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35TFSI 时尚动感型 奥迪Q2L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9:20:12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奔驰GLA的推出,好像就是这一类具有跨界风格的SUV的开始,虽然GLA整体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有GLA的价格可以买到汉兰达,但是这一类车型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无法拒绝的,个性往往会成为他们自带的利器。

可能是为了弥补奥迪Q3的中庸,奥迪推出了Q2L,无论是高度还是空间都没有奥迪Q3大,但是整车在设计上和配置上的布局却让他有着一定优势,甚至价格也比同级别车型更低。

全新外观设计风格略显方正,从车灯到保险杠通风孔,感觉又回到了当年被大家吐槽的宝马1系POLO尾灯的感觉。但是前大灯雷神灯带有让他略带精致。

内饰给你最为常见的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屏,简洁的按键虽然触感很硬,但是对于喜欢机械元素的年轻人绝对爱不释手。虽然车型不大,内饰能够给你HUD抬头显示和3D模型导航系统,对于经常在城市驾驶的人来说,绝对够现代化。

奥迪Q2L在动力上很单一,全系搭载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150匹马力,在动力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购车者,但是如果想让它给你带来更好的提速感,这台1.4T发动机还是略显逊色。

此次2020款奥迪Q2L共5款车型,指导价从21.88-26.85万元,由于每款车型售价和配置均不相同,因此,下面猫新为大家进行一番比较,从中选出更适合购买的车型。

由于是一款偏向于驾驶以及年轻化的车型,在实用性上略显逊色,因此不建议购买顶配车型,下面来看中配车型与最低配车型的差距,时尚动感型与进取动感型相差2.04万元,在配置上相差:无钥匙启动系统、皮质混搭座椅、运动风格座椅、主副驾驶座椅高低和腰部支撑、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车内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

顶配豪华运动版与中配时尚动感型在价格上相差:3.01万元,在配置上相差:电动后备厢、行车电脑彩色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电动折叠和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但是次顶配车型与顶配车型在配置上与价格上都很接近。

虽然在配置上相比中配可以享受到更高的配置,但是对于26.85万元较高的售价感觉并不是很值得购买,最终还是推荐中配车型,配置已经足够全面,而且搭载的配置对于日常驾驶和使用完全够用。

编辑总结:虽然奥迪Q2L定位是一款注重年轻时尚的车型,但是从价格和空间来看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果从设计角度和品牌来看,确实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不过,相信很多购买车型的消费者还是要更注重实用性,因此,选择中配价格也合适的时尚动感型更加稳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35TFSI 时尚动感型 奥迪Q2L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9:20: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