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伊兰特第三季度国产 总产量预计100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20-03-20 18:01:43 图片作者:猫教授

此前,全新伊兰特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完成全球首发。就在近日,有国内北京现代经销商透露,全新伊兰特国产版本(内部代号CN7c)预计今年7月15日量产,总产量预计100万台/5年。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全新伊兰特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回归市场。

第七代伊兰特前脸采用“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其形状如精致雕刻的宝石一般,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如宝石般闪亮的视觉效果,耀眼夺目。格栅与前照灯浑然一体,凸显了宽阔低稳的车身比例,给人以魅力十足的第一印象。

新车侧面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的个性化线条凌厉有型,与精致打磨的型面完美融合,带来更立体的线面变化与锐利动感的视觉效果,大胆前卫。搭配的五辐运动轮毂,年轻人追求突破的果敢与激情更加凸显。新车尾部能明显看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全新伊兰特采用极简风格,但运用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还同时支持苹果、安卓手机无线充电,并配备了BlueLink车联网系统、驾驶模式选择、BOSE音响、64色氛围灯以及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Ps,峰值扭矩达到179N.m,匹配全新的IVT(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6L G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32kW电机和1.32kWh电池组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141Ps,综合扭矩为264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国产版车型还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全新伊兰特第三季度国产 总产量预计100万台

一猫汽车网 2020-03-20 18:0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