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 车长将近5米

一猫汽车网 2020-03-24 17:40:38 图片作者:猫教授

据国内媒体报道,雪佛兰全新中型SUV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RS系列、Redline尚·红系列和标准版三种设计选择。此前,与开拓者出自同一平台的凯迪拉克XT6与别克昂科旗已经相继上市,根据以往的定价策略,雪佛兰开拓者预计主攻性价比路线。

雪佛兰开拓者以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接近5米的车长预计会带来出色乘坐体验。细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前脸造型硬朗有力,创新运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在车头车尾全部配备LED光源,加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管,营造出强烈的美式SUV气质。

内饰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炮筒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缝线处都辅以红色装饰和缝线点缀,营造出动感的效果,四幅式的方向盘也有很强的美式风格烙印。开拓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可通过不同比例折叠获得灵动多变的空间组合,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容积可达1970L。

动力方面,开拓者全系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7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 车长将近5米

一猫汽车网 2020-03-24 17:4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