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30.58——39.68万元 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4-10 20:04:07 图片作者:猫七

2020年4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新款A4L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动力共计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0.58——39.6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4L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将继续与改款后的奔驰C级和换代的宝马3系抢占豪华中级车市场。

新款奥迪A4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新车将采用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风格,并全系标配新款的LED数字化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高辨识度。新车可以选装此前专属于Audi Sport车型的天云灰配色,还拥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鎏金橙、斗牛士红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4858)x1847x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车尾部分的设计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尾灯部分,分段式LED的设计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

相比于外观上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款奥迪A4L在中控部分的造型和布局则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将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升级后的10.1英寸触控屏,中控台的控制面板取消变为了一个储物盒。

此外,整台车内部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S-Line车型还将采用仿碳纤维的内饰板和Alcantara材质以烘托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A4L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款调校方案。其中,35 TFSI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70N·m;40 TFSI车型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N·m;45 TFS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N·m。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新款奥迪A4L所有动力版本都将配备12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在40 TFSI和45 TFSI车型中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这也是在40 TFSI车型中首次引入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降低了四驱的准入门槛,带来更加出色的驾控表现。

新款奥迪A4L将采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提供舒适悬架和运动悬架两种调校。国内首次引入的运动型悬架,将配备在顶配车型上以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连杆、摆臂等组件均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不仅更加轻便、灵活,也会提供更好的支撑性。


写在最后:

作为豪华中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奥迪A4L在2019年取得了超17万辆的出色表现。从2003年引入国产至今,更是赢得了超过126万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此次新款A4L的全方位升级,不仅体现在设计、科技和驾控等维度,同样在消费者最为重视的方面做出了改变。这是一个大厂该有的担当,也是为新款A4L抢占市场奠定的夯实基础,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市场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售价30.58——39.68万元 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4-10 20:0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