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四季度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IS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12 15:44:05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张新款雷克萨斯IS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夏季亮相,并于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雷克萨斯IS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上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的造型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此外,全新的轮圈造型和后视镜等细节处的设计也都在凸显整车的运动气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新款车型并没有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而是依旧基于2013年推出的NEW N平台打造。虽然还没有内饰的图片曝出,但是据我们目前获知的消息同样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机系统和仪表也经过重新设计,精致感和档次感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3.5L V6发动机的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229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部分则均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有望四季度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IS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12 15:4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