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17 18:57:05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部分的设计与此前曝出的全新S级有很多相似之处,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相比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此次最新的谍照能够看到更多的新车细节。例如,车头部分更加扁平化,且采用了全新的雾灯区域造型、全新的前大灯组,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轮廓,尾灯组则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在谍照中没有看到现款车型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C级的测试车内饰,全液晶仪表和一体式的中控屏也与此前曝光的全新S级有很高的相似度。

下一代C级轿车将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款车型。据相关渠道获悉的消息,新一代的AMG C63或将采用四缸发动机及混动系统,马力保持在500匹以上。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有望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5-17 18:5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