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露锋芒 广汽传祺GS4 COUPE上市 售13.6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14:28:51

一猫汽车讯 5月20日傍晚,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广汽传祺GS4 COUPE迎来上市,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传祺GS4 COUPE在造型上使用了“锋芒有我、动感突破”的全新设计理念,动力总成则与GS4保持一致,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作为传祺首款采用溜背式设计的SUV,GS4 COUPE将配合GS4一起征战紧凑级SUV市场。

外观方面,最大亮点是采用了SUV与COUPE轿跑车融合的跨界设计,整车造型具有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传祺GS4 COUPE并没有采用GS4普通版贯穿式的前中网,反而采用了分体式的前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前LED大灯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修长,闪电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犀利。

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出,GS4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是当前紧凑型SUV的主流身材,与竞争对手实力相当,但由于采用了COUPE造型,所以看上去更加和谐和动感。

车尾部分,由于是溜背设计,所以与普通版车型区别较大。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车身比例也比较协调,回头率超高。排气口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很有战斗风格。另外,车身四周多处采用类似碳纤纹理的材质包裹,而且设计上采用了夸张的手法,但并不突兀。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与GS4普通版保持一致,两块12.3英寸的超大屏幕占据了整个内饰的C位,这也是目前主流车型的内饰风格。方向盘造型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的变化都让整个内饰更加精致、更有质感。座椅内侧材质以及车门饰板都采用网格状条纹布设,让内饰同样赚人眼球,不输外观。

而在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和GS4上面的为同款,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7W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相信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了。

写在最后:

依稀记得2019年,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这些轿跑SUV的上市还都历历在目,今天他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伙伴。传祺GS4 COUPE的到来充实了自身家族产品线,完善了广汽传祺的产品矩阵,也可以更好的辅助GS4征战紧凑级SUV市场。作为媒体人、作为消费者,希望这股轿跑风刮得再猛烈吧。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再露锋芒 广汽传祺GS4 COUPE上市 售13.6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5-20 14:28: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