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智慧车联加持 体验2020款大众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0-05-25 20:13:20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B级车之一,帕萨特历经了多次的升级换代,现如今依旧常年占据销量榜的前列。那么,2020款帕萨特究竟进行了哪些升级?抱着这样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体验。

单从外观来说,2020款帕萨特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你很难找到他俩之间的不同之处。大尺寸的前格栅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整个车头的气场还是非常足的,也拥有着如今B级车市场中难得的“沉稳范儿”。

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延续了整台车大气、层次感丰富的设计,车标下方的字母也表露了它的身份。在中级车市场都追求运动、年轻化的今天,帕萨特的造型显然更讨中年人的喜欢。

内饰部分,2020款帕萨特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取代了以往的旋钮式设计,搭配上9.2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整个车内科技氛围大大提升。此外,智慧车联系统也是此次升级中最为重要的一点。

智慧车联系统涵盖了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通过这套系统,你可以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等,还能通过绑定上汽大众APP来实现手机与车辆的实时互联、电子围栏和远程操控等功能,提供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由于活动当日突发降雨,所以原定的部分测试项目进行了简化处理。测试的车辆为330TSI豪华版,搭载的是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组合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

大众对于这套动力总成的调校已经非常成熟了,D档模式下动力输出的过程较为平顺,S档下则会更加富有激情。新款帕萨特的转向手感还是比较细腻的,方向盘也没有过大的虚位,指向较为精准。

德系车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底在帕萨特上得到了很好的继承,对于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及通过减速带时的表现也都比较出色。当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偏舒适性的调校也会让这台车在激烈驾驶时提供的支撑打些折扣。不过,对于一台稳重风格的B级车来说,这样的调校当然是更合适的。

帕萨特进入中国至今,20年的时间收获了超280万车主的支持和信赖,也堪称B级车市场中的传奇车型。当然,时代的变化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也让帕萨特面临着许多对手的威胁。没有一款车是十全十美的,唯有不断升级、进化得更全面才能让帕萨特的传奇之路得以延续。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智慧车联加持 体验2020款大众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0-05-25 20:13: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