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3.98——16.98万元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09 17:33:28 图片作者:猫七

2020年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条将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有着不错的整体感。

本田家族化的羽翼式前大灯组不仅有着出色的点亮效果,辨识度也非常高,凌派锐·混动上将全系标配LED光源。相比于燃油版车型,蓝色车标与车身上的“Hybrid”标识表明了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也同样与燃油版车型造型一致,C字型的灯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配色方面,凌派锐·混动将提供冰河银、星耀红、极光蓝、奥夫特黑、塔夫绸白以及摩卡金共计6中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凌派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凌派锐·混动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引入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凌派锐·混动在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钢琴烤漆,质感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由于是混动车型,新车还换装了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搭配上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氛围的营造也比较到位。

新车的前后排座椅均较为宽大,填充也比较柔软,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得益于本田在车内空间上较高的造诣,凌派锐·混动同样拥有着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这一点相信大家在燃油版车型上已经有所体会。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顶配车型上配备的后排小桌板也在混动车型上得以保留,还是有着不错的实用性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4.1L/100km。

写在最后:

在全面进行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和混动车型无疑将进一步普及,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卡罗拉双擎已经征战多年,也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无论是可靠性、燃油经济性还是驾驶体验都在此前推出的混动车型上得到了验证,此次下放到紧凑型轿车市场,无疑将本田混动车型的门槛进一步拉低。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本田混动技术带来的出色体验,也意味着卡罗拉双擎将迎来一个强劲的对手。全新凌派锐·混动究竟能够获得怎样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售价13.98——16.98万元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6-09 17:3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