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1.8TD DCT旗舰型 吉利豪越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17:41:43 图片作者:猫七

吉利汽车全新推出的中型SUV——豪越已经于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那么,这三款车型哪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全新豪越。

外观方面,豪越的整体造型主打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偏居家的造型也能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部分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的组合,视觉效果还是较为出色的。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方正,修长的车身搭配上出色的型面设计和横向线条,无论是立体感还是层次感都营造得较为到位。车身尺寸方面,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x1900x1780mm,轴距为2815mm。

相较于车头部分,车尾的造型要来得更加简约,方正、饱满的造型也与整台车的气质相契合。尾灯组以一条镀铬相连,有着不错的整体感也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豪越同样以简约、时尚的风格为主打,大面积皮质的包覆和缝线的设计凸显了一定的档次感。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合,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这两块屏幕在显示效果、流畅度和功能的丰富程度上也都较为不错。

动力方面,吉利豪越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豪越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售价10.36万元的进取型、11.96万元的豪华型和13.96万元的旗舰型。3款车型中,我们较为推荐的是顶配车型——旗舰型。

梳理配置表不难发现,全系的入门车型——进取型主要的作用为拉低售价,无论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科技性的配置下放力度都不大。虽然10万元购买中型SUV可能就不能再要求配置了,但是实际的用车体验还是会大打折扣,因此就不推荐了。

那么中配和顶配该怎么选呢?在售价上,旗舰型要比豪华型高出2万元。这2万元能够换来的配置有:前/后排侧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前雷达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8喇叭扬声器、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72色氛围灯、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

相较于2万元的差价来看,顶配车型多出的这些实用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还是非常划算的。且其中有很多功能不能后期加装或是加装效果远不如原厂,要花费的费用也并不低,因此直接选择顶配车型要更划算一些。当然,如果您对配置没有那么多的需求,中配车型11.96万元的价格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写在最后: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型SUV,豪越的主打就是“大空间”,再加上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和高配车型上非常丰富的配置,产品力确实毋庸置疑。另外,吉利豪越此次公布的售价也是颇有诚意,如果后期终端再有一些优惠,那么性价比就更高了。当然,一台车的行驶表现究竟如何也是非常重要的,感兴趣的朋友们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首推1.8TD DCT旗舰型 吉利豪越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24 17:41: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