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驾驭硬实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09-26 17:52:26 图片作者:猫教授

9月26日,斯巴鲁携强大阵容倾情亮相北京车展。除全面展现斯巴鲁“驾驭硬实力”的品牌口号之外,本次车展斯巴鲁展台采用全新设计,融入斯巴鲁东京车展The Earth Circulation的理念,采用温暖自然的素材和凸显洗练和高品质的金属材料,新设计展现斯巴鲁品牌所倡导的亲近自然,户外探索,品质远行的积极生活方式的同时突出了各车型特点,使展台具有符号化特征,强化展台辨识度。同时展台的有奖趣味互动也能让消费者对斯巴鲁品牌、产品及售后政策上有更好的了解。

E1馆 No.E106斯巴鲁展台

本次车展,除新款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LEGACY力狮等多款明星车型之外,还有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切割展示车,SUBARU XV拉力赛冠军车。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成为展区内最受关注的焦点。色彩的碰撞构成了FORESTER森林人X运动版的专属外观及内饰更多的运动与时尚的元素,更加活泼且适合户外使用,随时激发用户的冒险之心,并且因为有着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十分适合家庭成员一起去户外游玩。

新款FORESTER森林人 X运动版

FORESTER旗舰版配置18英寸轮毂,带自动控制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配备有黑色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大面积电动天窗,3档温度调节的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非常丰富的舒适性功能。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旗舰版

SUBARU XV也是斯巴鲁旗下汇聚使用四项核心汽车技术车型之一。这一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色彩多变灵动。还拥有强大的行驶性能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紧凑型跨界SUV。

SUBARU XV

OUTBACK傲虎斯巴鲁的旗舰车型之一,这一车型集中应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斯巴鲁核心汽车技术,并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STABLEX RIDE),兼备出色的操控性能、实用便利的多功能性、坚固耐用的品质。

OUTBACK傲虎

LEGACY力狮作为一款独具个性的轿车车型,以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实现了出色操控性能、高品质感和实用性的完美融合。

LEGACY力狮

斯巴鲁展台现场还全面展现了品牌对于加强售后服务硬实力的决心,用户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均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通过定期对产品进行保养,该方案为用户奉上了更加完善、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5年/75,000km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让用户尽享无忧售后,从容向前。

精彩纷呈的展出内容结合生动直观的展示方式,斯巴鲁未来将以四大核心技术为基础,以旗下集高安全、动态质感与行驶愉悦感受等特质于一身的车型,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斯巴鲁也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不停探索驾驶的精湛表现,将驾驭硬实力注入到每一部斯巴鲁座驾之中。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斯巴鲁“驾驭硬实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20-09-26 17:52: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