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还在年后综合症?哈弗初恋带你回去上班

一猫汽车网 2021-02-18 16:03:04 图片作者:猫哥

还在年后综合症?哈弗初恋带你回去上班

 

“一别长假、两眼无光、三心二意、四肢无力、五谷难分、六神无主”,一觉醒来,春节假期余额已清零,一大波“节后综合症”正从前方赶来。但生活和工作还得继续,特别是当下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返工路上更不能放松警惕,自驾仍然是最佳出行方式。在这里,小编总结了几点自驾返工需要注意的问题。

NO.1:提前规划好路程,避免人车聚集

年后返工高峰期间,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都要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陷入人多车多的拥堵路段。不过,有时高速拥堵也是无法避免的事,如何排解堵车时烦闷的心情就显得十分重要。如今,很多车型都搭载了车载娱乐系统,以最新上市的哈弗初恋为例。其搭载的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可以在12.3英寸超大液晶中控屏上看剧、听音乐、刷抖音,同时配合能够随着音乐节奏变换的64色氛围灯,座舱瞬间变身小迪厅,堵车不再担心无聊。


NO.2:路况允许常通风,空气条件别忽视

在疫情反复的当下,行驶在较为空旷的路段时,我们可以开启天窗、车窗进行适当的通风换气,保证车内空气流通。但这个看似平常的举动,却很容易被车主忽视。哈弗初恋搭载的情景智能系统就可以很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其能够根据旅途中不同温度、不同路况和不同时间,主动提醒车主开关车窗、开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十分便捷、人性。

当然,如果行驶在隧道、地下车库或者拥堵路段时,就不要开窗通风了,这时应打开车辆的内循环功能并紧闭车窗。哈弗初恋自带PM2.5高效滤网,对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都能做到大部分有效隔绝,相当于为车辆也戴上了一副“口罩”,为广大车主打造了一个“智能健康生态舱”,保护车主安全出行。


NO.3:高速行驶问题多,智能驾驶来辅助

高速、国道行驶经常会出现大货车超车、追尾碰撞、前方突发状况等各种问题,考验的不仅是司机的驾驶技术,更考验应急应变能力。此时,就需要车辆具备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哈弗初恋搭载的智慧躲闪功能可以自动将车辆远离大型车辆方向,并进行躲闪固定距离,提高安全系数。此外,紧急车道保持、交叉路口辅助、带制动功能前碰撞预警、AEB主动刹车系统等多达十余项辅助安全配置,都能够避免日常行车易出现的危险场景。

国民“初恋”,大势明星

正值“全民返工日”,车机娱乐系统、车载净化系统、辅助驾驶配置这三项,可以自如地应对自驾返工路上的情况。而前文提到的哈弗初恋,正是整合了以上三项的“全能选手”。据悉,其上市仅20天,销量就突破五千大关,足见这台车的实力。

如果有对哈弗初恋感兴趣的伙伴,不如就近去4S店了解、试驾一下,感受感受“年轻人第一台车”的独特魅力,你一定会被它打动。其售价为7.89—11.29万元,还能享受四重购车礼,包括: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免费FOTA升级,享受超前科技功能权益;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

最后

疫情还未完全过去,希望这份自驾返程秘笈能够帮助到大家。没有车的朋友,如果预算足,小编强烈建议买一台哈弗初恋,质价比无敌!当然,乘坐公共交通的朋友更要做好防护。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今年也不会例外,希望大家都能安全返工!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还在年后综合症?哈弗初恋带你回去上班

一猫汽车网 2021-02-18 16:0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