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岂止于两会用车,盘点北汽集团王牌自主车型

厂商供稿 2021-03-09 16:24:06 图片作者:猫哥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京召开,代表和委员们乘坐的服务用车再次引发关注。北汽集团旗下BEIJING汽车、北汽福田共计57辆车,经过严苛的企业和两会检测,成功“上两会”,展示强大产品硬实力和服务软实力。此外,北汽集团还有更多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王牌车型,具有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的整体实力,值得我们进一步关注。


实力选手,闪耀全场

2005年至2021年,北汽集团连续17入选全国两会服务用车。今年,“常驻代表”北汽集团又有3款王牌车型入选,分别是B级纯电动商务轿车BEIJING-EU7、北汽福田欧辉BJ6117系列纯电动城间客车、北汽福田欧辉BJ6120系列城间客车。

这是BEIJING-EU7连续两年入选全国两会。通过严苛的两会用车标准检测,BEIJING-EU7整体品质无需多言。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451-550km稳定续航,2785㎜越级轴距,0.75㎡超大全景天窗,4.8mm隐私钢化玻璃,配备CN95级滤芯、电动遮阳帘,让两会代表和委员们拥有一个宽敞、舒适、静谧、健康的“公务舱”。

BEIJING-EU7服务全国两会

北汽福田入选车辆同样极具实力。全国两会“老朋友”北汽福田欧辉BJ6120定位于高端城间客车,针对中长线公路客运、“黄金班线”、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需求量身打造。首开新能源客车“上两会”先河的北汽福田欧辉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新能源系统全面升级,防护等级提升至IP68,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配比最佳带电量,既安全舒适又可靠环保,引领两会出行“新”风。

北汽福田欧辉BJ6117系列纯电动城间客车

更多王牌,随时候场

登场车型出彩,北汽集团“候场”车型同样出色例如BEIJING-EU5是达尔文系统开山之作,已成为12万+纯电A级轿车用户选择,累计行驶里程超过40亿公里。BEIJING-X7是BMFA魔方架构和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推出后首款量产新车,在空间、设计、科技、安全等领域引领中国品牌主流SUV发展新潮流。

BEIJING-X7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北汽福田明星车型层出不穷北汽福田欧辉BJ6956氢燃料客车、BJ6123氢燃料客车,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赛事上,实现全球首次大批量氢燃料客车服务体育赛事。两款车均搭载行业领先的第四代氢燃料核心技术,续航里程提升达400公里以上,加强了车辆高频次接驳运营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其随时可能成为下一次两会用车。

北汽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

北京越野、ARCFOX有两会用车级别实力的高品质车型。刚结束首次达喀尔拉力赛征程的BJ40军团再现传奇色彩,包揽新人王冠亚季军创达喀尔赛事新军世界纪录,世界排名第13创中国越野车品牌历史最佳战绩。去年上市的ARCFOX极狐 阿尔法T,获国际CMF设计大奖殊荣,拥有653㎞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6s,是首都新能源高端制造的代言者。

ARCFOX 阿尔法T

更多舞台,期待登场

与全国两会同步,正进行中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赛事,北汽集团成为赛事钻石合作伙伴该项赛事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预演和彩排。作为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北汽集团积极参与和赞助相约北京赛事,充分体现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旗下产品提供新的高光舞台。

王牌车型众多,北汽集团有足够底气参与高规格国家盛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APEC北京峰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会议、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2019年国庆70周年、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国家级盛会,北汽集团都担纲出行重任。

磨砺始得玉成,众多国家盛事为民族汽车品牌提供了展示舞台。高规格会议服务用车严苛的选拔标准,以及超高曝光度,是磨刀石、更是试金石,唯有更强者才有机会通过试炼,完成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的转变。身经百战的北汽集团,必将推出更多王牌车型,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基石。


评论(0)
上一篇 2024采埃孚售后中国乘用车采服汇盛典圆满召开
下一篇 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发布L2+城市道路导航智驾测评

岂止于两会用车,盘点北汽集团王牌自主车型

厂商供稿 2021-03-09 16:2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