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Honda DreamWing首届维修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厂商供稿 2021-03-20 23:33:30

        随着高端摩托车逐渐进入体验消费时代,售后服务已成为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为了强化售后服务实力,培养优秀技师人才,Honda DreamWing于2021年3月17日-18日成功举办了首届维修技术大赛。来自全国九家特约经销店的九名优秀技师齐聚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摩托车中心长川原哲哉在开幕式表示,在中国,Honda DreamWing事业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品牌首要目标,每位售后技师都应具备超高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服务。本次大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技师们互相竞争,相互切磋,追求更高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摩托车中心长 川原哲哉致辞

        本次维修技术大赛分为理论笔试、技能操作及服务接待三大项目,其中技能操作分为测量操作和维修操作两场进行。比赛期间,多项单循环考核赛制的设置和严格的评判标准让整体比赛氛围格外紧张,但九位专业技师不负众望,顺利完赛,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理论笔试比赛

测量操作比赛

测量操作比赛

维修操作比赛

接车问诊比赛

        持守匠心、勇敢逐梦!经过紧张激烈的专业比拼,最终诞生了首届维修技术大赛的获奖选手:来自上海店的卢志远凭借出色表现摘得桂冠,成都店的阮响全获得亚军,昆明店的曾闯和济南店的方怀茂获得季军,另外还有五位技师获得了参赛奖。在颁奖典礼上,选手们上台领取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Honda DreamWing首届维修技术大赛圆满结束。

冠亚季军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参赛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所有参赛选手合影

        维修技术服务是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石。一直以来,Honda DreamWing都以前瞻眼光洞悉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变化,坚持用周到的考虑和实际的行动服务于消费者。未来,Honda DreamWing也将以此为动力,提升维修技能、提高服务意识,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的喜悦。


评论(0)
上一篇 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发布L2+城市道路导航智驾测评
下一篇 技术+生态+格局 长安凯程的商用车向“新”之道

Honda DreamWing首届维修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厂商供稿 2021-03-20 23:3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