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官图 年内上市

2021-05-12 10:54:12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帕萨特(参数|询价)家族官图。包含了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车型,新车主要在造型细节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提供两种进气格栅以供选择,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官图 年内上市大众 帕萨特(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官图 年内上市

  造型方面,新款帕萨特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燃油版车型搭载密条幅式前格栅,插电混动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点阵式格栅。此外,新车还对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插电混动车型前包围与燃油版略有不同,前包围两侧采用C型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官图 年内上市大众 帕萨特混动(参数|询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长度方面增加了15mm。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家族官图 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新款上汽大众帕萨特上市 售18.59万元起

帮TA选 帕萨特征服城市精英Mark的秘诀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L申报图 设计更加年轻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