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续航无忧节电高手”卫蓝的士之星竞赛展现换电出租风采

一猫汽车网 2021-11-18 23:59:36

领航换电,展北京风采。近期,北京汽车“续航高手 节电无忧”卫蓝的士之星竞赛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由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奥动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换电出租车驾驶技能竞赛,来自北京各出租汽车公司的众多优秀驾驶员踊跃参与,同城竞技,进行北京汽车EU5和EU300换电版同车型竞赛,角逐出了“节能之星”以及“营运之星”一二三等奖。

成绩优异,出租车驾驶员变身节电高手

本次活动共有上千名换电出租驾驶员参与,充分展现运营车辆性能和驾驶技巧,涌现出一大批技术过硬、表现突出的节能高手以及营运高手,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北京换电出租车的风采。在节能之星竞赛中,EU300和EU5两种换电车型每度电行驶里程分别最高达到6.96公里以及6.81公里,展现了高超的的节电技巧;在营运之星竞赛中,EU300和EU5 7天单车总营业额最高分别达到7975元以及5168元,体现了换电出租车不俗的营运能力。

来自北京北方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换电出租车驾驶员石师傅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名次,他表示“北京汽车续航能力强不虚标,换电速度快,服务能力好,值得信赖,在使用换电出租车后,运营成本降低了,收入相比以前大幅提升。”

换电标杆,北京汽车引领换电出租车发展

北京汽车是国内最早专注换电领域发展的领军企业,与奥动新能源强强联合,深度推进换电站建设,日益完善“5公里出租车服务圈”换电站布局,同时注重换电技术的迭代更新与发展,不断缩短换电时间,有效提升换电出租车的服务能力,不断引领行业新发展。

本次参与北京卫蓝的士之星比赛的EU5和EU300,都是北京汽车推出的面向出租车驾驶员的明星车型,尤其是EU5换电版,作为北京汽车隆重推出的新款车型,产品性能安全优异,续航能力相较EU300再进一步,达到350KM。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汽车与北京奥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出租车驾驶员推广换电汽车驾驶及换电补能的相关知识,呼吁驾驶员早上出车前先换电,新换电池保持25℃恒温,电池性能更稳定;引导驾驶员错峰换电,补能体验更佳;驾驶时,使用D档普通模式,车辆初始设定3级能量回收,空调开启ECO模式,车速控制在80km/h以下,让电车更节能,补能更高效,增加驾驶员运营收益。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驾驶员感受换电出租车产品实力,共同为首都绿色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卫蓝的士之星竞赛圆满落幕。据了解,截至2021年底北京共有2.7万辆换电出租汽车投入运营,在驾驶员和乘客中都获得不俗口碑。随着国家新能源产业布局和发展,在社会各界共同的关注支持下,换电出租行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评论(0)
上一篇 春分告别春困,奇瑞舒享家首付低至15%,轻全家嗨游模式
下一篇 公主请出发!奇瑞新能源纯电小车浪漫颜值,适配度满分

“续航无忧节电高手”卫蓝的士之星竞赛展现换电出租风采

一猫汽车网 2021-11-18 23:59: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